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石原佑裡子入手「日本最美大學生歐派」稱號!

2017-03-19 14161
Tags:
icon
最可愛高中生之後「日本一」這「日本最」的稱號也開始被頻繁使用,不過以競爭激烈的寫真偶像界來說,多了這麼個日本之最的稱號也絕對能增加話題性和辨識度。上圍有90公分F罩杯的石原佑裡子,高中時直接被班上男生取了「おっぱい(歐派)」的花名,而現在又成為了「日本最美歐派」!

帶著現役女大生身分被視為寫真偶像界備受期待的大新星,22歲的石原佑裡子曾在2015年以田島佑裡子名義參加湘南小姐(ミス湘南)選拔,也因此讓她在去年簽進經紀公司開始正式的寫真偶像活動,F罩杯的豐滿身材加上這「日本最美歐派女大生」的稱號,想要網民們不注意到她好像也很難就是了。


不過這又大又美的歐派也讓她在去年登場「さんまの東大方程式」跟東大生聯誼時立刻受到觀眾矚目(/▽\*),即使穿著外套也無法讓人忽視的好身材,連在場的其他女大生也難敵魅力要求想摸一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