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新作曝光!CG級畫面疑直指任天堂Switch!

2017-03-20 21153
Tags: Pokemon
icon
《Pokemon》系列主導開發商Game Freak日前曝光該系列最新大作級遊戲,採用目前CG級別的3D模組設計打造,繼GC平台的《Pokemon》大亂鬥遊戲之後,Switch主機將迎來又一部以CG級3D模型設計打造的pokemon遊戲。

根據Game Freak發布的招募情報,開發商正招募3D CG設計師為遊戲角色,遊戲怪獸,遊戲道具設計CG級3D模型。另外招募還提到了這是一款主機遊戲,但仍然需另外熟悉WiiU/PSV級別的角色模型設計的設計者,媒體推測這或許暗示了會是Switch:該裝置即可以作主機亦可以作手提機,所以需兩套模型。

目前Switch流行的遊戲為《薩爾達》,《Pokemon》系列發行商之前承諾將為Switch機器打造全新《Pokemon》遊戲,按照之前的爆料,這部新作名為《PokemonStars》,根據《Pokemon太陽與月亮》打造的全新強化版。




Tags: Pokem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