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口裡不一!原曾想為Switch訂制Android 系統!

2017-03-22 5407
Tags:
icon
任天堂公司曾經固執的表態稱自己對手機平台無興趣,但近來《Pokemon GO》、《Super Mario RUN》先後登陸iOS和Android並大獲成功讓任天堂的手遊野心顯露無遺。事實上,任天堂與Android之間還有著更加深刻的聯繫!

2015年6月Switch主機首次曝光時就有消息稱其將運行Android系統,雖然這一傳言最終被打破,但最新消息表明任天堂至少曾經嘗試過為Switch安裝一款定製版Android系統。

知名第三方Android定制系統團隊CyanogenMod的執行主席Kirt McMaster在社交媒體上爆料稱,任天堂曾找上門,要求為Switch主機開發一款定製版的Android系統。同時,Kirt McMaster還強調,雖然Switch最終的操作系統並不算是Android,但可以肯定的是其某些組件的開發借鑒了Android的經驗。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