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將動畫化!

2017-03-23 17640
icon
在本月底《機動戰士高達》系列的新作《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就將完結了。近日傳來了最新消息,矢立文庫的最新系列小說《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也將推出動畫作品,如此看來《機動戰士高達》果然還能再玩個N年!

《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的故事發生在《機動戰士高達獨角獸》故事之後的幾個月,講述了兩名原本屬於自護陣營的男女在《獨角獸》故事結束之後的幾個月以民間參與者的身份加入了地球聯邦對阿克西斯的調查團。在6月份《機動戰士高達TWILIGHT AXIS》動畫將在高達官方粉絲俱樂部上公開。

角色介紹

女主角アルレット・アルマージュ是一年戰爭時期自護的兵器開發才女,阿巴瓦庫戰役後便逃亡到阿克西斯。她是阿克西斯內的技術開發參謀,在第二次新自護戰爭後與男主住在Site 6上,這次回歸到阿克西斯是被聯邦特別部隊所招募。


男主角ダントン・ハイレッグ原本是自護公國的MS測試駕駛員,主要工作是在戰場上為武器機體研發取得實際使用數據。戰爭結束後和女主角經由阿克西斯回歸到地球圈,在阿克西斯衝擊事件後本來過著隱居生活,這次回歸阿克西斯又要面對過去的自己。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