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異色Pokemon出沒注意!

2017-03-24 50645
Tags: Pokemon Go
icon
異色Pokemon相信是不少人玩《Pokemon》的時候就已經注意的事項之一,現在《Pokemon Go》中都出現了異色Pokemon了,訓練員還不去捕捉?

近日推出的活動中,訓練員們就可以在活動得到加成捕捉異色版的鯉魚王,訓練員需要用400位糖果才可以進化牠成為異色版的鯉魚龍。異色Pokemon在原作的遊戲中很低機率出現,所以是一種很稀有的事。現在《Pokemon Go》中也推出了這一個系統了,目前確認到有異色版的就只有鯉魚王和鯉魚龍。


在《Pokemon Go》中你要確定那一隻是否異色Pokemon就必須要按下遇到的Pokemon進入戰鬥少知道是否是異色Pokemon。假如對異色Pokemon有興趣的訓練員就要趁現在是活動期間去捕捉了!


外國已經有人捕捉到並進化了!還不快點去行動?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