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 Game No Life:ZERO》公布預告PV、幕後陣容詳情!

2017-03-27 10075
icon
榎宮祐創作的人氣輕小說作品《NO GAME NO LIFE(遊戲人生)》改編的劇場版動畫《No Game No Life:ZERO》確定將於2017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昨天(3月26日)官方公佈了該劇場版的製作陣容、聲優陣容以及預告PV!

在最新公佈的PV中,一開始可以看到國際象棋的棋子,字幕中寫道:「這是絕對不能被提及的神話,它是從人們的記憶中消失,從人們的記錄中遺失的故事。儘管如此我也不會忘記,你們曾經存在過。」


配合著字幕和悲愴的音樂,動畫帶我們來到了六千餘年前的世界,壯大的戰斗場景非常吸引人。在預告PV最後寫著:「我期盼的是和你一起活著——。」相信看過這段預告的粉絲都會對劇場版充滿期待。


而在昨天官方公佈的劇場版製作陣容和聲優陣容方面,角色設計、3D導演、攝影導演、音樂等陣容都出現了變動,聲優還是原班人馬。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具體的陣容吧。


官網:http://ngnl.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