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迅社推出歐派描摹練習冊!想就畫出來!

2017-03-30 7145
Tags:
icon
說起動漫中美少女們的歐派,想必不少宅宅都會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歐派雖好,但普通人卻很難畫出,大家看了這麼多歐派之後是不是也想要自己創作一幅呢?近日,一迅社宣布將在3月31日發售全球首本《歐派臨摹練習冊》,看來大家自力更生的日子終於到來了。

早在去年一迅社就連續推出過《內褲畫法教程》、《歐派畫法教程》、《觸手畫法教程》和《殺死童貞服畫法教程》。這些書籍讓許多宅宅體會到了二次元不一樣的美好,這扇大門才剛打開怎麼可以馬上關閉呢?為此,一迅社決定趁機再次推出《歐派臨摹練習冊》。

這次推出的《歐派臨摹練習冊》分別邀請了三位畫師イチリ、べべべ和りんご水,他們將提供沒有上色處理過的線稿,供使用者不斷進行描摹。在有單色線稿的基礎上,紳士們可以自由發揮想像力,選擇畫出獨一無二的的專屬歐派畫作。這樣不僅十分簡單便利,還可以拯救手殘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