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 Game No Live ZERO》登報挑機《刀劍神域》?!

2017-03-31 12674
icon
由榎宮祐創作的人氣輕小說作品《No Game No Live》改編的劇場版動畫《No Game No Live ZERO》在上週的東京國際動漫展上正式宣布將於2017年7月15日在日本國內上映。日前官方為了給這部電影做宣傳,不惜在日本多家報紙上購買版面刊登廣告!

今天《No Game No Live ZERO》官方推特發表了一條PO文表示《No Game No Live ZERO》在今天的《每日新聞》、《日本經濟新聞》、《讀賣新聞》、《朝日新聞》4間報紙都刊登了廣告。官推還附上了各家報紙廣告的圖片,可以看到這個廣告採用的是劇場版最新的視覺圖。另外,不少網友也在網絡上報告了自己看到的《No Game No Live ZERO》廣告,看來是緊貼在《刀劍神域》之後上映帶來不少壓力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