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7大牌子電腦Notebook續航深入測試!9成9出事!

2017-04-01 8167
Tags:
icon
之前2016款MacBook Pro和《消費者報告》的風波?當時這款新機從「不被推薦」改成了「推薦」,據appleinsider報導指現在又有一家來自英國的消費者測試機構得出了同樣的結論。

該機構對7大牌子Notebook產品的續航進行了測試,並認為蘋果是唯一一家做得最好的製造商,而其它產品的實際續航能力均與該廠商所宣傳的不符。


該機構指出13寸的MacBook Pro的實際續航時間12小時,這要高於宣傳材料所標榜的10小時。不過令人不解的是,該機構並沒有指明具體是哪一款型號。這意味著它可能是舊式的Retina款,也可能是無Touch Bar 的2016款,或有Touch Bar 的2016款。


測試方法很簡單,他們測試Notebook的電池續航,同時通過Wi-Fi不斷瀏覽網絡,以這種方式運行Notebook,直到電池完全耗盡;測試的每部Notebook至少進行三次電池測試。


在各種任務中,從開始到結束,耗盡電池數次。一個測試包括觀看電影,直到電池最終耗盡,另一個測試則是通過Wi-Fi 不斷瀏覽網站。


值得一提的是,該機構還給出了其它Notebook產品的測試結果,後來發現廠家宣傳和測試結果差別巨大:


HP Pavilion 14-al115n

號稱續航:9 小時;實際測試:4 小時25 分鐘

Dell Inspiron 15 5000

號稱續航: 7 小時;實際測試:3 小時58 分

對於這個出入,Dell嘗試給出了一些解答:「很難給出一個特定的電池續航預期,這將直接關係到客戶使用方法,情況就類似於不同的人駕駛同一部汽車,將得到不同的里程燃油消耗一樣,都是取決於他們如何駕駛」。


http://appleinsider.com/articles/17/03/31/test-finds-apples-macbook-and-macbook-pro-only-laptops-to-match-or-beat-advertised-battery-claims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