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Galaxy S8比拼!更吸引!

2017-04-02 7470
Tags:
icon
作為2017年的第一款重磅旗艦,三星打開了個好開頭,全面設計的Galaxy S8真是驚艷到大家,不過蘋果準備很久的新一代iPhone也同樣不會讓人失望!

從目前眾多傳聞來看,iPhone 8的外形是這樣,雙玻璃+金屬中框設計,機身正面去掉Home鍵,被集成在屏幕的指紋模塊會大大提升手機的屏佔比,帶來超強的視覺衝擊力。


更大的提升是,今年蘋果要在iPhone 8上使用OLED屏幕,這是iPhone誕生十週年來跨度最大的一次升級。作為今年最重要的兩款旗艦手機,讓Galaxy S8和iPhone 8同框畫面會是怎樣的呢?現在有設計師就根據上述消息繪製出了這樣的圖片,作為對比還引入了LG的G6手機。


可以清晰的看到,雖然iPhone 8也是5.8寸屏幕,但是體積要比同屏幕的GS8小很多,但明顯要比後兩者寬,如此驚豔的iPhone 8你心動了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