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闊別12年!《草莓100%》再度開啟連載!

2017-04-03 8943
Tags: 草莓100%
icon
最近一段時間,很多經典作品都宣布復活,然後以炒冷飯的形式再賺一次錢了。而近日《草莓100%》官方為我們帶來了一張新的宣傳圖!東城凌回歸?!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這次的女主角顯然是東城凌了。跟之前漫畫裡的形象相比,這次的東城似乎更加成熟了一點。光看這種特別從容的笑容,很難想像居然是那個曾經不小心露出草莓胖次的女孩。再加上這次的作品名叫《草莓100% EAST SIDE STORY》,因此怎麼看都像是欽定了一條東城線的樣子……那麼你可能就要被誤會了!

按照爆料的消息,這次繪製的女孩只是「讓人覺得是東城的美少女」,也就是說,沒準這並非東城,而是一個長得跟她很像的人罷了!而為什麼這樣玩,就要等到4月28日發售的《少年JUMP GIGA》才知答案了。




Tags: 草莓100%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