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fans推測的《Pokémon Go》復活節推出活動內容!

2017-04-04 36483
Tags: Pokémon Go
icon
不知不覺已經到達了4月了,4月出有名的節日莫過於復活節,而《Pokémon Go》會否放過復活節沒活動呢?這當然不知道,不過...外國已經很多fans推測遊戲在復活節推出甚麼活動。

不少fans都想知道Niantic會否給《Pokémon Go》在復活節中有活動,如果有的話又會否和孵蛋有關係呢?外國不少的網民推測有活動的話官方將會以孵蛋方面,同時會給予訓練員一些孵蛋器,或者期間限定減少孵蛋的路數。甚至有人推斷幸運蛋都會變得和復活節有關。


《Pokémon Go》在復活節到底有沒有活動呢?一切都會很快就知道了!(小編:當中有人提出了假如推出孵蛋器的話,恐怕是減價推銷令到遊戲增加收入,小編個人覺得復活節有活動的話應該會有這樣的事。反正最快下星期就知道會否有活動,大家就期待下星期吧。)



Tags: Poké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