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得了!全球首款愛愛機械人上市可交流可訂制面孔!?

2017-04-08 21046
Tags:
icon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RealDoll公司設計出世界上首款愛愛機械人,可以和用戶產生情感交流。Harmony 2.0配有蘇格蘭口音,即將上市,售價預計為1萬美元!

這個愛愛機械人有永久記憶,這意味著它可以和所有者建立情感聯繫並記住用戶信息。他們目前正在開發Harmony AI系統,可以讓人們與RealDoll娃娃之間的關係增添一個新層次,聊天也不局限於SEX話題。


愛愛機械人內置靈活骨架,打造一個愛愛娃娃需要80小時。而且接受私人定制,面孔也可以根據用戶興趣隨意更換,這意味你可以把你女神訂制一個出來..目前,該產品有18種女性身材和2種男性身材可供選擇,起售價為6500美元,更吸引眼球的高級版起價則為12000美元。

他們還設計出了一種優質矽膠可以模擬真實體溫,更讓人有一種真實感,而且機械人柔軟度也更高。


影片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p/BRpEW0cgcmR/?taken-by=abyssrealdol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