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勵志喜訊!電玩皇帝與女星金佳妍完婚!

2014-01-22 4843
Tags:
icon
Boxer與大其8歲的女演員金佳妍於2010年正式公開承認陷入熱戀,引起粉絲關注。昨日韓國MBN率先爆料稱BoxeR與金佳妍已經於2011年2月領證結婚,雙方父母都已許可這樁婚事,只是還沒有舉行婚禮!

 

 

在Boxer仍征戰於職業賽場期間金佳妍給予了無微不至的照顧,而Boxer運營Slayers戰隊期間,金佳妍也親自出任團長,打理事務。因此她也被稱為Boxer的賢內助。


早在很久之前,Boxer就已經與金佳妍同居,還曾一起拍攝了一組雜誌婚紗照。現在Boxer正在澳門參加德州撲克的比賽,金佳妍也在澳門陪同,因此記者暫時無法向本人證實此事。金佳妍的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很難找到二人確認,也不知道他們的結婚計畫。」

Boxer曾在SPL13賽季執教SKT1戰隊,但在賽季結束後,他宣稱因健康原因暫時離開主教練職位,並在今年轉型為撲克選手。 

祝福他們!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