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神磚!Astell&Kern HiFi重磅新品KANN發布!

2017-04-10 5022
Tags:
icon
在手機市場的衝擊下,大多數中階手提數位音訊播放器(Dap)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優勢,只有那些定位高階的數位音訊播放器還能把發燒友們的視線吸引過來。作為韓國數碼公司Iriver旗下的高端數位音訊播放器品牌,Astell&Kern一直都以精緻的做工和出眾的音色著稱,而他們最近又發布了一款重量級產品:KANN!

這款主要面向發燒友的KANN使用了和AK300系列一樣的AK4490作為DAC,可以處理高達32位/384kHz的PCM音頻播放,支持硬解DSD,並且搭載了高通的aptX HD技術,可以更好的處理藍牙音頻,帶來更好的音質表現。


不過說到「重量級」可並不單是來形容它功能的強大。本次發布的KANN雖然從正面看起來還算得上小巧,但它的厚度達到了25.6毫米,幾乎與4部iPhone 7手機疊起來的厚度相當,而它的重量也達到了278.7g,想要把這樣一塊「磚」放在褲袋裡可並不是什麼簡單的事。


但是便攜性的犧牲帶來的是更為強大的功能性,KANN搭載了一款6000mAh大容量電池,可以持續進行14小時的音頻播放,並且還支持最高15W的高電壓快充方案,不過即使這樣想要從空電充滿也要用掉四個小時。


而設備下方搭載有一個標準SD卡槽,一個microSD卡槽,一個Type-C接口以及一個microUSB接口。並且還在側面搭載了3.5mm耳機口、2.5mm平衡耳機口、3.5mm線性輸出口以及2.5mm線性輸出口,簡直堪稱全能。


功能如此強大自然價格也不會便宜,Astell&Kern KANN官方售價為999美元,當然對於那些音樂發燒友而言這點投資也算不得什麼,但是在「重量級」與便攜性之間,還是多少有些讓人難以取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