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民普查】iPhone 8勁好炒!超多人儲定錢等!

2017-04-11 7211
Tags:
icon
iPhone 6的設計用了三年,今年iPhone終於要迎來大換代,所以儲錢等待的果粉很多,這是必然結果。現在Piper Jaffray送出的調研數據顯示,iPhone依然是美國青少年中最受歡迎的手機,且他們對蘋果的忠誠度高於任何手機廠商。

這份耗時半年做出的研究顯示,有76%的年輕人渴望擁有一部iPhone手機,而接受調查的81%都明確表示,下一部手機會購買iPhone 8。對於這樣的數據,Piper Jaffray強調,隨著iPhone 8發布週期臨近,這款外形大改的全新手機,真正的把用戶的購買意願給激發出來,如果不出意外蘋果今年將靠它重回巔峰。

調查中多數人最關注的iPhone 8的外形,比如去掉Home鍵、無邊框、玻璃機身等等,其次是OLED屏幕、A11處理器、無線充電器等等。

另外,年輕人對蘋果的Apple Watch的興趣略有提升,13%的受調查年輕人稱計劃在未來6個月內購買一個Apple Watch,比去年同期的11%略高。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