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疑似富士康內部流出iPhone 8外形設計圖!

2017-04-13 6804
Tags:
icon
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蘋果的iPhone 8啟用了全面屏幕設計,而且水準相當高,解決了聽筒、前置攝鏡頭、隱藏式光學指紋等諸多難題問題,達到真正的正面一塊屏幕!

現在,一張鴻海富士康內部資料流出,看起來應該是iPhone 8的設計稿。iPhone 8採用全面屏幕設計,豎排雙鏡頭,有凸起,三圍149.501x72.497x8.624mm,厚度的增加應該與3D前置鏡頭、屏幕下指紋等先進技術有關,電池容量理論上也會增加。

另外,所謂的「602量產」從參數來看正好契合iPhone 7 Plus,甚至可能就是傳說中僅升級了處理器/相機/RAM的iPhone 7S Plus。不過,這份爆料在Slashleaks資料庫中目前的可信打分只有33%,看來距離蘋果9月發布會還有較長的一段時間。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