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渲染圖引爆網絡媒體關注!

2017-04-17 5271
Tags:
icon
兩張來自東方的iPhone 8/X渲染吸引了外國媒體的注意,已經被MacRumors、Slashleaks等轉截!

此次的爆料圍繞的關鍵詞依然是「全面屏幕」,即iPhone 8拋棄了正面實體Home鍵,除了聽筒,沒有其他任何開孔。

圖中還給出了iPhone 8的長寬參數是137.54x67.54mm,也就是和iPhone 7一致,但尺寸高達5.76英寸。至於頂部3D鏡頭、虹膜識別、光感等組件如何隱藏,據稱是開孔在內部存在,肉眼不可見,乃蘋果技術無敵領先的迷思。


再具體到屏幕下指紋識別的操作邏輯是,手機亮後,屏幕底部會有指紋識別標識,手指放上去會有反饋,並馬上進入操作頁面。


背部可以看到弧面玻璃機身,之所以放棄金屬的目的是為了保證無線充電功能的正常。另外,雙鏡頭換為了豎排,同時該組件還高度集成了閃光燈、降噪mic。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