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男見女神有幾瘋狂?!手放不開被數人拖走...

2017-04-20 9827
Tags:
icon
追星的時代我們曾經都經歷過,很多人為了追星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但是在追星的過程中,表現相對瘋狂的,在我們看來應該是年輕的女孩子了。她們為了追自己的喜歡的男神,可以說幾乎是喪失理智了!

但事實上,男生,特別是喜歡二次元的宅男追起星來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們某些行為甚至可以用癡狂來形容。圖中,一群男生排著長長的隊伍,準備和心中的女神握手。

圖為某女團的握手會現場,男孩們開心的和自己的偶像交流。這個女子團體主要的特色就是經常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使得粉絲覺得她們和電視裡的明星不一樣。

舉行握手會時,有專門的的工作人員在旁邊計時,一般每人有十秒的時間。握手的機會通過買專輯或其他產品獲得,有瘋狂的粉絲一次性買了200張專輯。

圖中,一位熱情的粉絲拉著自己女神的手依依不捨,不願放開,工作人員只能出馬把他拉開。

圖中,宅男們拉著偶像的手,和她們近距離聊天,十分享受。一般他們會聊日常瑣事,也會讓女神給他們加油打氣。

圖中,一位男孩參加自己偶像的生日會。他送的禮物被女神抽中拆開,他激動得雙手摀臉。

圖中,粉絲們給台上的女神製造氣氛,他們稱之為打Call。打Call是觀看表演的重要部分,宅男們稱現場打Call比在家看直播打感覺好多了。


演出結束後,女神們會出來答謝粉絲,一些沒有搶到票觀看演出的粉絲就只能利用這個機會看看自己的偶像。

圖中,女孩們準備乘車離開,一部分專門等待的粉絲此時便會出現,看著自己的女神離去,然後再默默離開。現在,偶像依靠粉絲的消費,衍生出了巨大的粉絲經濟效應,甚至已經成為了世界級的現象。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