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智能Bra 打造女性福音!厹悲劇!

2014-01-25 6333
Tags:
icon
喜愛夜蒲遇到男神把持不住自己怎麼辦?情人節晚上被男友不懷好意的約出門怎麼辦?日本一家內衣公司來拯救你了。

 

最近一家叫做Ravijour的日本內衣公司推出一款自稱為「革命性」的胸圍,它不僅可以大大降低一夜情的幾率,更能幫女仕們找到真愛。在這款胸圍的內部有一個感測器,它可以即時監測佩戴者心率的變化,並且通過藍牙可以把心率狀況發送到手機上,當然手機要先安裝相關應用。它的工作原理是,感測器根據心率變化來判定邀請你去拍愛情動作片的人是不是「真愛」,如果是,那麼胸圍扣就會在前面自動彈開,如果不是那就是提醒女仕們,不要衝動這不是真愛。

 

 

當然感測器判定的原理不僅僅是監測心率這麼簡單,否則就太求其了,根據介紹Ravijour公司試驗了好幾種心率模型來區分哪些時候是遇到了真愛,哪些時候僅僅是心跳加快把持不住自己。目前這款文胸售價還未公佈,開發團隊對它的市場前景非常看好,「它將成為一款造福全世界女性的偉大產品。」,也是一眾滿腦一夜情的男仕悲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