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將會近期推出更多閃光小精靈!

2017-04-22 76303
Tags: Pokemon Go
icon
閃光小精靈的稱呼很多的例如異色Pokemon等等,所以用香港多人認識的閃光小精靈稱呼吧,而夏季將可能3隻新的傳說Pokemon預定推出,而新的閃光小精靈就會在夏季活動的前後推出。

早前的水節活動大家都看到兩隻閃光小精靈黃金色的鯉魚王以及紅色的鯉魚龍,這兩款Pokemon的機率難以遇上之外亦可能在其他的訓練員手機上出現。


Pokemon Go Hub收集了24小時內的訓練員的數據報告,訓練員的手機內出現的Pokemon都是不一樣的,例如CP值,高,重量等等。Niantic並沒有評倫到這個變化,這舉動令到連想為更多閃光小精靈作好準備。現在沒有訓練員準到新的閃光小精靈,但不排除其實已經推出,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相信近期就會推出新的閃光小精靈吧...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