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手在民間為打機搞到妻離子散!

2017-04-25 7313
Tags:
icon
宅宅都有其獨有嗜好,為了不給人打擾很多人寧願獨身跟二次元老婆或老公在一起,也不願意在現實中找對象的原因。日本電視台節目《可以跟著你回家嗎?》最近採訪了一名43歲的工程師,他因為沈迷遊戲而鬧得妻離子散,現在最大的願望是與女兒組隊。

這名工程師非常喜歡《勇者鬥惡龍》,家裡幾乎所有用品都是該系列的周邊,而且每個月都會參加相關活動。為了保護心愛的限量版遊戲不被偷走,他甚至在家門設置了雙重大鎖,因為以前就發生過這樣的悲劇。由於過於沉迷遊戲,太太帶著女兒跟他離婚了。他希望通過《可以跟著你回家嗎?》節目可以與女兒再相見,他至今還保留著女兒當初玩的角色,希望以後可以一起組隊。

這名工程師言語之間不乏落寞,沒有太太和女兒在身邊,如今的他只能過著吃便當、打遊戲的日常生活。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