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買三星Galaxy S8 還是買S8+?最新報告出爐!

2017-04-25 10216
Tags:
icon
三星在Galaxy S8上使用了彎曲的OLED,這帶來的視覺效果更加震撼,難怪不韓國搶購這麼火熱!有很多朋友會為了買S8和S8+煩惱,而現在有一份報告出來了,大家不妨看看測試評分才決定。

這樣的設計固然很不錯,但是你千萬要愛惜了,因為Galaxy S8十分嬌貴,如果出現一絲損傷換做是誰都會心疼的。如果你想要購買Galaxy S8,那麼不妨看看知名第三方質數保養服務商SquareTrade送出的調查報告,其結果顯示,這款手機的耐用性簡直太差了,完全不如上一代。

由於採用了全面屏幕+雙曲屏幕的設計,這讓Galaxy S8極為不耐跌,而只要跌到地上,屏幕碎裂的可能性相當大,同時其在1.5米的水下,只能存活30分鐘,最終SquareTrade給出Galaxy S8的總分是76分(總分100分),分數越高代表將意外破損的概率越高。


另外韓國《先驅報》的報導稱,目前三星正在追加S8+的產能,因為用戶更喜歡大屏幕,而S8系列的總銷量有望達到5010萬部,其中Galaxy S8+將佔53.9%。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