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屏幕逆天!iPhone 8新消息速報!

2017-04-25 8058
Tags:
icon
之前評測機構研究Galaxy S8的屏幕後給出的結論是,目前智能手機中最好的屏幕,這也從側面說明了蘋果為何讓iPhone轉投OLED陣營。

現在,韓國媒體有報導稱,蘋果已經跟三星談完了具體合作,後者獨家供應iPhone 8所需要的OLED屏幕(OLED屏幕的組裝將會在5月份開始),更讓人羨慕的是,這款屏幕比Galaxy S8更高階,顯示效果也更棒。

此外,UBI Research分析師也接到了內幕顯示,iPhone 8使用OLED屏幕,機身屏幕佔比達到了100%(S8的屏佔比是83.6%),這也意味著蘋果把Home鍵集成在了屏幕內,當然之前也曾有消息稱,蘋果將指紋識別放在了背後。


今年蘋果跟手機廠商搶資源是一定的,且他們的優勢非常之大。目前三星基本壟斷了移動領域OLED屏幕的供應,而韓國媒體強調,三星計劃今年為蘋果供應7200萬塊柔性OLED屏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