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全新手提遊戲機2DS LL/XL發布!性價比爆炸!

2017-04-28 13554
Tags:
icon
任天堂一直仰仗DS系列手提遊戲平台的出色表現維持著遊戲三巨頭的地位,今天,DS家族陣容再次擴大,任天堂正式發布了全新2DS LL/XL遊戲機。

據介紹,2DS LL/XL遊戲機採用了與NEW 3DS LL/XL類似的外觀設計,但取消了裸眼3D功能,價格有所降低。加之能夠兼容3DS遊戲,因此性價比更加突出。


據日本官網給出的參數顯示,2D LL/XL採用4.88寸上屏幕和4.18寸下屏幕,具有NFC功能,最高續航6.5小時。按計劃,2DS LL和2DS XL將於7月13日和28日分別面向日本及美國市場發售,售價14980日元或149.99美元,日版售價只約合不到1200港幣左右。


在家用主機Switch取得銷量開門紅之後,手提機產品線也藉助2DS LL/XL進一步完善,看來任天堂真的要向Sony和微軟全面反擊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