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89話劇透!

2017-04-29 21211
Tags: 龍珠:超
icon
今日網上又流出雜誌劇透情報,《龍珠:超》動畫第89話中龜仙人被神秘女子操縱了心智,與天津飯和悟空上演了激烈的大戰!果然還是因為好色啊....

在悟空尋找參加全王力之大會的同伴時,他來到了天津飯所在的道場,沒想到卻被告知一位入侵這裡的神秘女子“幽琳”正在與天津飯對峙?在雜誌圖文字框裡,官方用紅字寫道“為了招募戰士的悟空與被妖術操縱的龜仙人展開戰鬥,天津飯也一同加入”,看樣子大戰前夕又要有一場小衝突了。

距離第7宇宙開賽時間越來越近,此時還剩下2人沒有入隊,他們能在最後關頭趕上比賽嗎?在雜誌圖上方,官方又一次“欺負”阿樂,此處的字樣是“距離最強1 0人集結還剩的2人是誰?阿樂嗎?還是龜仙人?”,而右上角的阿樂也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迎接戰鬥”……


《龍珠:超》宇宙生存篇是動畫劇情的最新主線,故事圍繞著“全王武道會”展開。全王將這場涉及到所有宇宙的比賽命名為“力之大會”,並由第七宇宙選派10名戰士出場,與來自其他宇宙的精銳力量展開熾熱的比拼。然而這場比賽竟然是宇宙開始毀滅的前兆,而在武道大會中獲勝和戰敗的選手也將分別得到令人震驚的獎罰。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