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友控訴Galaxy S8 問題未解決!

2017-05-04 18003
Tags:
icon
有了Note 7的慘痛教訓,三星剛剛推出的S8似乎成了一個被最嚴苛標准考驗,幾乎容不得一點閃失。然而,一些問題的發生依然出乎三星預料。

目前報告的BUG集中的屏幕偏紅和重新啟動問題,其中屏幕偏紅問題,三星已經開始在全球推送更新修正,不過這的確很奇怪,按理說硬件本身的問題,通過軟件如何調教?


原來,三星在更新中上線了屏幕色調教工具,需要那些遭受屏幕偏紅困擾的用戶(僅Galaxy S8出現)手動調節,不過,美國T-Mobile的用家在Reddit集結稱,更新後的效果似乎並不佳。

因為是軟件調節,用戶Wixul說,「嗯,不紅了,調完變藍了 ……」,還有人說「現在偏綠,好奇異」 。另外,S8的屏幕偏門具體現像也比較詭異,有的是需要傾斜著角度才能看出來,有的是曲面邊緣附近明顯。總之,看起來S8的屏幕偏紅問題並不能完美解決,但三星否認此乃質量缺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