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推出英雄救英式約會服務!

2017-05-06 3867
Tags:
icon
日本人的開放度真是無話可說,近日大阪的枚方公園推出了一項「特別」約會服務,僱傭各類演員讓你扮演英雄,獲取約會對象的歡心,服務包括演員扮演「流氓」讓你摳打,扮演拆彈專家拯救公園等等。

除此之外,這還是個惡搞劇作的一部分,名為「三文芝居」,這些配合你英雄救美的演員和你共同組成主演陣容。


當然,你不必像預告片那樣穿著「主役」的衣服進入公園,約定好服務和地點,壞人就會出現讓你反擊,讓你扮演英雄救美的角色,官網還特別提醒,不能告訴你的約會對象這是場惡作劇...

另外,官網提到的扮演拆彈專家尚未公佈預告片,不過可想而知這個惡作劇搞成真的一樣得用比較大的預算吧。


編按:不過如果你是動漫迷的話,相信都知道在動書中扮出來的英雄救英,最後也是沒好結果的....正所謂上得山多終遇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