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虐死單身宅!連肯德基上教都出戀愛輕小說!

2017-05-07 7452
Tags:
icon
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西方的母親節。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美國知名的快餐連鎖品牌肯德基KFC官方日前竟推出了創始人Sanders的戀愛輕小說。

肯德基的官方twitter在5月4日發文表示:「在這個母親節給媽媽送上她心中真正渴望的東西—一頓家庭餐和一個Sanders上校主演的浪漫小說。」


隨後在美國亞馬遜也上線了一部名為《慾望的嬌柔翅膀(原名:Tender Wings of Desire)》小說。小說封面中可以看到一頭白髮戴著眼鏡的肯德基創始人Sanders爺爺穿著無袖的衣服,露出強健的手臂,並用公主抱著一位年輕的女性,在左下角還能看到一桶肯德基的炸雞。

故事講述了一位名叫瑪德琳·帕克的女性逃離了家族莊園和沒有感情基礎的訂婚,就在她覺得已經能夠掌控自己的命運時,她落入了Sanders堅實的臂彎。這位曾經有著光輝歷史的上校,讓她開始感到迷茫,她應該選擇自由的生活還是這位熱情的男性?目前這個小說只有英文版可以閱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