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Note 8曝光!大玩雙鏡頭+屏幕內指紋識別!

2017-05-07 14390
Tags:
icon
iPhone 8和Galaxy Note 8之間的對決將是今年下半年手機市場的重頭戲。之前三星官方就已證實,Galaxy Note 8將在今年下半年如期亮相(9月份前後),和S8一樣,Galaxy Note 8也將採用雙曲面高屏幕設計,並且配備S Pen觸控筆。

除此之外,Galaxy Note 8的另一項重大突破就是採用雙鏡頭設計。有消息指出,三星原計劃是為Galaxy S8配備雙鏡頭,不過最終由於供應鏈的問題放棄了,而且屏幕內指紋識別技術也同樣由於種種原因沒能實現。


現在S8上的缺憾有望在Note 8上實現!有新報告稱Galaxy Note 8不僅配備雙鏡頭,甚至屏幕內指紋識別技術也有可能實現。如果二者都能在Galaxy Note 8上實現的話,首先最能感受到壓力的應該就是蘋果了。


今年是iPhone十週年,對於蘋果來說意義非凡。對三星來說亦如此,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已經過去,但Note 7用戶的陰影還在。三星唯有拿出更好的產品才能在高檔市場站穩腳跟以及挽救品牌影響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