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4集大劇透!第十人超出預期!

2017-05-08 33026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動畫已經進入到新篇章很久了,但是全王舉辦的宇宙武道大會還是沒開始,悟空為了集齊第七宇宙的最強戰隊,到處奔走。現在動畫90-94集預告的劇透來了!在93集中,悟空戰隊的第10人終於露出了真面目,但居然是他?!

5月14日 《龍珠:超》90集

「直面必須超越的瓶頸!悟空VS悟飯」:2對2和之前預告一致就不說了,值得注意的是這集編劇是龍王。


5月21日 《龍珠:超》91集

「留下的宇宙是!?陸續聚集的最強戰士們!!」:練習賽上悟飯不輸悟空,已經比以前還強了。比達奔向神殿開始精神屋修行。


5月28日 《龍珠:超》92集

「緊急事態發生!10人成員沒到齊!!」:聽說魔人布歐兩個月內絕對醒不過來,悟空急忙趕去布歐那邊。


6月4日 《龍珠:超》93集

「第10個戰士就是你!悟空去找菲利!!」:面對無法喚醒的布歐悟空提出找菲利,大家都反對,但是悟空還是去拜託占卜婆婆,讓地獄的菲利回到人間24小時。

布歐有可能反复長眠這個設定是2014年由鳥山明提出的,但是沒想到東映居然會用在這裡。不過在之前的預告片中都是布歐登場,而悟空竟然想要把菲利帶回來參加比賽...話說這樣不會再引起一輪新的對戰嗎?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