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二代iPhone SE 真機首曝!神似iPhone 8!

2017-05-10 6819
Tags:
icon
蘋果今天宣布,WWDC 2017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香港時間6月6日凌晨1點開幕,預計會宣布iOS 11等多個新版操作系統,同時還有望看到Siri智能喇叭,以及第二代的iPhone SE!

而堅接有微博網友爆料,iPhone主力供應商之一惠州伯恩光學的蘋果新機後蓋已經進入量產抽樣階段,計劃在6月前批量出貨,估計就是在WWDC 2017上發布。(看來不是傳聞中的iPhone 8呢,哈)


這款新機會像iPhone 8那樣放棄金屬機身採用玻璃材料(現在曝出的是黑色款),同時配備雙鏡頭,而且也和iPhone 8一樣都是在左上角垂直排列,同樣是廣角、長焦的組合,整體還是蠻好看的。該機定位類似於低階的iPhone SE,但不知道是否會叫做iPhone SE 2。

蘋果iPhone一般都安排在九月份發布,但是iPhone SE明顯是非主打角色的,第一代在三月份推出,第二代六月份倒也不意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