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奇事件!美女姐姐洗澡完畢嚇哭小正太!

2017-05-12 19126
Tags:
icon
日本一名twitter用戶(@kitigai_dayo)以水手服、假髮的姿態回到家裡時,正好見到5歲的外甥。看到漂亮的大姐姐,而且還給自己玩任天堂switch,外甥很高興。偽娘洗澡後恢復男兒身,外甥卻哭了一小時,溫柔可愛的大姐姐去哪兒了?

這名偽娘將這件事發到twitter上,引起了網友們的強烈圍觀。為了消除大家對自己的疑慮,他還在twitter上拉開上衣讓大家驗明正身,並放上自己的一段嬌喘,男孩子聽了都把持不住了。有網友勸他去女裝咖啡館,但他表示自己有工作了,不會踏入愛好的領域,而且只要經過3個月訓練,誰都能變成偽娘。

他透露自己穿女裝是為了了解女孩子的心情,並希望受到女孩子的歡迎。但現在還是搞不懂女孩子的心情,沒受到女孩子的歡迎前卻受到男人的歡迎,究竟是哪裡搞錯了呢?但他還沒有放棄對女孩子的愛,於是貼出了自己身為男人的照片。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