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男福音】超強聲優陣容!戀愛育成手機遊戲《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2014-01-29 39564
Tags:
icon
由Cyberagent開發的「GF」《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豪華声優による耳で萌える学園恋愛ゲーム》,是以校園為背景的卡片遊戲,隨著不同的女主角,就要挑戰不同的任務。當中的特色就是集合了強大的聲優陣容!

本作是一款戀愛育成卡牌戰鬥遊戲,可以進行任務增加與女孩的好感度,並且參與戰鬥,當中更有機會得到美少女的珍藏寫真!努力令你的美少女進化,進化後除了使能力進一步提升,更會改變外觀!

最後送上強大陣容聲優名單!喜歡的朋友快來下載吧!

・堀江由衣
・水橋かおり
・戸松遥
・伊藤かな恵
・竹達彩奈
・佐藤利奈
・豊崎愛生
・悠木碧
・阿澄佳奈
・寿美菜子
・加藤英美里
・茅野愛衣
・高垣彩陽
・佐藤聡美
・門脇舞以

  

 

下載容量:20.1MB

  《ガールフレンド(仮) 豪華声優による耳で萌える学園恋愛ゲーム》Android 2.1.14版!(6月4日更新)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