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金山推出WannaCry毒殺後復被軟件!

2017-05-15 19101
Tags:
icon
利用NSA hacker工具包中的永恆之藍的漏洞,比特幣勒索病毒在全球大肆爆發,目前已經超過100個國家20萬台以上PC中毒,除了支付贖金外,你中毒被加密的文章或重要資料,只有該病毒作者來解密。

如果你的電腦感染了Wannacry病毒後,病毒首先將電腦上的原始文件(圖片、文檔等加密),生成一個加密文件,並刪除原始文件,而如果你想解決這個事情,只有三個辦法:


1、給勒索者付贖金,但真的這麼做了對方還不確定是否給你解密;

2、下載殺毒軟件進行幫忙,比如昨天金山毒霸推出了專業數據恢復工具,恢復概率較高(下載金山毒霸後,用免費帳號ksda679795862,密碼:kingsoft來進行恢復數據);

3、備份(雲端及個人移外置HDD),這跟大家以往良好的使用習慣有關,但是數據恢復前一定要進行殺毒,不要再次感染。


毒霸安全專家指出,病毒加密用戶文檔後會刪除原文件,所以,存在一定機會恢復部分或全部被刪除的原文件。


金山毒霸下載連結:http://www.ijinshan.com/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