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 9真機曝光!今次賣好貴!

2017-05-21 15234
Tags:
icon
昨天,在Geekbench上出現了三款代號為「Heart」的Nokia新機,其中一款搭載驍龍835處理器的被認為是Nokia 9。今天,有frandroid聲稱他們已經拿到了Nokia 9的原型機!但是,手機被保護殼包裹,以保護設計不被洩露。

但是關於手機的其他細節還是可以洩露,據報導指Nokia 9將後置雙鏡頭,具有3.5mm耳機插孔、USB Type-C端口和所有主要的一些傳感器。配置方面,Nokia 9將採用5.27寸的QHD顯示屏,分辨率為1440x2560,並將搭載驍龍835 SoC以及4GB RAM+64GB ROM,型號也是「Heart」。


該報導還表示,手機運行Android 7.1.1 Nougat,界面接近原生android系統,前置Home鍵內置指紋識別,但該Home鍵不能按壓。據說該機將在未來幾週或6月底發布。

從配置來看,Nokia 9定位應該是旗艦機,據Latest Leak早前報導,Nokia 9在美國市場的售價將達到5000元水平,其對手就是三星S8和蘋果十週年新機。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