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下限美少女Enako出道!被爆收入!

2017-05-23 18455
Tags:
icon
無下限少女、肉萌妹coser,除了各種商業寫真拍到手軟,偶爾還會參加電視節目與廣播節目,現在她又在動畫配音領域出道!

之前神秘企劃《變形少女》推出的PV,可謂是腦洞大開,少女變身戰鬥機相當有震撼力。雖然目前還是是不清楚這個企劃的動畫會以什麼形式出現,但是這個企劃還是一直不斷的給我們帶來驚喜。

近日,知名美女 COSER Enako宣布將要為《變形少女》短篇系列動畫第二彈的角色配音,這也是Enako正式在動畫配音領域出道了。


說到Enako這個COSER,很多人絕對不會陌生,就算你不知道她的名字,也絕對看過她的COS相。她的年收被爆出來超千萬日元,各種商業寫真攝影工作有很多,偶爾還會參加電視節目與廣播節目。這次在《變形少女》中Enako將為16歲的少女凜配音,第二彈影片將在6月9日公開,相信收入又要增加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