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te 8 發布日提早!原來有啟示!

2017-06-03 16757
Tags:
icon
似乎爆炸並沒有阻礙三星Note系列的腳步,2017年6月3日,據荷蘭網站Galaxy Club報導,三星確認今年仍會繼續推出Note 8產品,而且會比預期更早發布上市。

據報導,為了更早做好上市準備,三星正在基於Android 7.1.1平台測試Note 8手機,發布日會在8月底到9月初,很有可能在9月1日的德國IFA發布。這也是於爆炸一周年紀念日前發布!


網站同時確認,三星Note8採用了18.5:9縱橫比的屏幕,延續與Galaxy S8和S8+相似的全視曲面屏設計。那麼按照這個消息,再加上三星Note 8曲面延伸的長度,那麼6.4寸屏幕的可能性就非常高了。

此外,雙鏡頭將會是三星Note 8的重要升級之一。因為該系統將支援3倍光學變焦,其中1,200萬像素的鏡頭為廣角設計,配備最新的雙光電二極體技術。至於1,300萬像素的鏡頭則採用長焦鏡,兩顆鏡頭都為6片鏡片設計,且都支持防手震功能。由此看來,Note 8的照相能力應該是在iPhone 7 Plus之上。


另外,三星在2017年4月份的時候發表了MRAM(magnetoresistant random access memory,磁阻式隨機記憶體),性能比現在NAND快1000倍。鑑於MRAM對標的是intel 3D cross point,因此,這屬於一種次世代memory。相關資料顯示,MRAM無需電源也能儲存資料,採用自旋傳輸科技(Spin-torque transfer)讀寫數據,同時MRAM 使用時耗電量比傳統記憶體少,停用時更無需用電。不知道會否在Note 8上出現!值得期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