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男子申請同電腦結婚!法官神回判!

2017-06-06 7215
Tags:
icon
相信這是很多阿宅經常掛在口頭上的一句話,這是我老婆!在他們眼裡,比起復雜的三次元,還是二次元的妹妹好多了!近日美國一名男子Chris Sevier又因為不能和他的MacBook不能結婚而進行了起訴!

不過,今次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Chris Sevier近日向猶他州提起訴訟,表示如果法律允許同性結婚,那也應該允許他和他的電腦結婚,早在2016年和2014年,他就為此提起過訴訟,稱他和MacBook的結婚權力被剝奪了,當時他曾表示要在美國的12個州都為此進行申訴,可能今年的這次訴訟也是他計劃中的一部分。


對於他的申訴和要求,猶他州的首席檢察官助理David Wolf回應道,憲法並不支持這樣的權利,此案被要求駁回,一方不能完全同意的婚禮不是有效的婚姻。


即便是承認了和無機物生物的婚姻有效,根據猶他州的法律,「未滿15歲是不能結婚的」,Chris Sevier的電腦MacBook並不符合這一點,得是Dell Inspiron 8200這樣的古董機才行。


在2013年Chris Sevier還起訴了蘋果,因為蘋果的產品能夠播放小電影,而蘋果並沒有設置過濾系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