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宅宅新聞】台灣進軍AR 動作愛情片!缺本土男優決戰佳苗瑠華!

2017-06-09 8317
Tags:
icon
VR是塊大肥肉,看18禁《VR女友》、VR影片有多火熱就知道了。面對如此龐大的市場需求,台灣地區也拍了第一部VR動作片,並找到女優佳苗瑠華當女主角,由於沒有找到合適的台灣男優,所以與佳苗瑠華做主要互動的還是來自日本的男優。

佳苗瑠華出生於1993年,喜歡看動畫和游泳。她一開始以呆萌蘿莉形象登場,後來也能駕馭輕熟痴女角色了。因為擁有天使般的容貌而獲得很高人氣。她還COS過《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美少女戰士》、《魔法少女小圓》等作品,並參演過遊戲《如龍》。

台灣這部VR動作愛情片是通過眾籌獲得資金,其團隊稱以後還會有第二部,並邀請更有名的日本女優、男優參演,而且希望吸引更多本土演員加入。他們還保證質量和日本一樣,絕不含糊。這部影片將在6月底在相關正版平台上播放。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