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 邊框現身!十不離八了!

2017-06-13 7692
Tags:
icon
昨天,網上出現了一組iPhone 8的機身中框相片,看起來雖然平淡無奇,但透露了許多內容。為了突出iPhone 8的大小,爆料人特意把中框與iPhone 6、7進行了對比,新機要比現在的iPhone高一些,但寬度控制的很好,比4.7寸iPhone 7略微大了一點。

當然這還不是信息透露的重點,因為從中框的設計上看,後機背沒有任何的開孔,這也意味著iPhone 8將把指紋識別放在屏幕下,同時中框上聽筒和傳感器位置呈現了「U型」的設計。

最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8將使用雙玻璃,那麼支持無線充電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當然蘋果也多次暗示。目前富士康已經開始對iPhone 8小範圍量產,但前期供應量太少(一些零部件良品率過低),大家還是做好炒一炒的心裡準備。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