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94話少為人知秘密公開!

2017-06-19 15039
Tags: 龍珠:超
icon
近日,《龍珠超》最新的94話戰斗場景,讓不少粉絲出現迷一樣的畫面,但卻讓中年粉絲們老淚縱橫。

在最新播出的《龍珠:超》裡,孫悟空來到了「占卜婆婆的宮殿」,這裡對於悟空來說是非常特別。這是悟空與撫養他的爺爺再會的地方。一定是因為重要的回憶甦醒,悟空獨自一人在擂台上練起武來。如果是不了解的觀眾一定會在這里為作品扣分,鏡頭拉得很遠,一點都沒表現出動畫的重點所在。

然而有遠古記憶的人卻發現了違和的地方,悟空明顯是在跟什麼人在切磋,一開始的動作很明顯是在跟人角力,如果是一個人這樣做就太有病了。伴隨著這股思緒,舊粉絲想起了1987年播出的《龍珠》裡的確有這樣的場景。那是悟空和戴著面具的老爺爺(孫悟飯)戰鬥的動作。

最後悟空看到的不是宮殿,而是爺爺的樣子吧。想到這裡,不少粉絲都禁不住找出以前的動畫來回味。30年可不是很短的時間,唉。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