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D情節玩出禍!藝人稱同16歲女兒一起沖涼引爆網民差評!

2017-06-22 13400
Tags:
icon
可能因為日本有混浴的習慣,因為這個關係,導致了很多家庭經常出現父母跟年齡已經成長的孩子一起洗澡的舉動。近日,日本搞笑藝人木下隆行在參加節目的時候,表示自己還在跟上高中的女兒一起洗澡,結果引發了風波!

時他作為嘉賓,表示目前自己雖然已經離婚了,但是依然會跟居住在大阪的、現年16歲的高二女兒一起洗澡。並且解釋說女兒從剛出生開始,就是他負責為其洗澡的。而木下的搭檔木本武宏還補充說:「那是個超級可愛的女孩子,身高在170左右,根本是模特體型。」


父親跟女兒的關係親密,這是值得羨慕的事情。然而站在女性的立場上,或許也會對這種事情表示質疑。既然已經16歲,那麼說明身體早就發育了。所以在網絡上也出現了「真的假的?太噁心了吧?」、「即便是父女也應該注意點啊。」、「我真的非常擔心他的女兒呢。」之類否定的聲音。

而之前平愛梨的妹妹祐奈也在9月17日的節目當中,表示自己會跟父親一起洗澡,然後因為大家都在非議,所以表示再也不這麼做了。難怪有這麼多近親劇情上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