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會來了漫畫家!JUMP推出漫畫製作軟件面向世界徵集作品!

2017-06-23 5908
Tags:
icon
集英社旗下出版發行的日本知名少年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今年將迎來創刊50週年紀念。今天JUMP宣布推出一款官方的漫畫製作軟件,同時還將舉辦創刊50週年紀念漫畫大獎。

今天JUMP公佈的這款漫畫製作軟件名為《JUMP PAINT》,為免費軟件, PC(Win/Mac)、IOS、Android平台都可使用,支持語言有日語、英語、韓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俄語等共9種語言。該軟件中的G筆尖、圓筆尖、網點素材、背景素材等眾多漫畫素材全部都可以免費使用。

配合《JUMP PAINT》的上線,JUMP還宣布推出創刊50週年紀念的「JUMP世界第一漫畫獎(原名:ジャンプ世界一マンガ賞)」,面向全世界徵集作品,並由《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齊史擔任審查委員長。入選者可獲得100萬日元獎金,作品將可以刊登在JUMP的實體雜誌和電子版中。另外,准入選可獲得30萬日元獎金,最終候補可獲得5萬日元獎金。該漫畫獎的投稿到2018年1月5日截止,有能力的畫師們不要錯過哦!

值得一提,用戶還能以尾田榮一郎的《One Piece》等JUMP作品為參考繪製漫畫。另外軟件中還有JUMP編輯部的漫畫繪畫技巧講座,包括漫畫情節講座、角色設定講座、角色對白講座等,每週更新。


官方下載連結:https://medibangpaint.com/jumppaint/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