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市議員好變態!藉援助之名侵襲初中一年級學生!

2017-06-27 5876
Tags:
icon
日本怪誕新聞好像就沒停過,不是電車痴漢就是援助交際進入高峰期等等,要不就是怪叔叔猥褻小蘿莉甚至是小正太。而且做出這種事的人職業包羅萬象,就連島國的大人物們也樂此不疲。

今天就有一位市議員找初一學生援助交際被捕,看來日本變態這麼多應該不是因為有那麼多里番、動作片的薰陶,而是真的就是有那麼多變態啊(笑)。


根據新聞報導,警視廳於26日在千葉縣市川市堀之內對這個名叫三浦一成(28歲)的嫌疑人以違反《兒童賣春·兒童色情禁止法》的罪名逮捕。而這位嫌疑人還是千葉縣市川市的議員。警方表示,他們懷疑嫌疑人在去年9月8日在自家以3萬日元的價格與一名初中2年級的女學生(14歲)進行了不可描述的行為。

嫌疑人否定了自己的罪行。警方接到了被害人母親的報案,在今年2月份對嫌疑人的住宅展開了搜查。在嫌疑人的電腦和智能手機裡發現了兒童色情的圖片和影片。對此網友普遍對這位金魚叔叔說出厭惡的評論,怎麼能對幼女出手呢?太邪惡了!等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