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維修商話你知iPhone 歷代質量之最!

2017-06-28 5177
Tags:
icon
不知不覺,iPhone已經誕生了10年了,為了慶祝這個時刻,蘋果今年也要拿出外形改變最大的iPhone紀念。

從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到iPhone 7 Plus,這麼多款,你覺得哪款讓你最難忘?


現在,電子產品保修服務商Square Trade從另外一個側面解讀了上述產品,那就是誰做工、質量更好且更抗摔,其大體結果是這樣:


1、熒幕損壞最嚴重的是iPhone 5C;

2、最耐摔質量最棒的是iPhone 5S;

3、最受歡迎還是經典的iPhone 4;

4、iPhone 7系列熒幕特別愛跌碎;


簡單概括後就是,iPhone 4還是當之無愧的經典,而iPhone 5S是做工過硬的,而iPhone 7屏幕愛跌碎讓人很擔心,要用全熒幕的iPhone 8應該會更脆弱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