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愛!《刀劍神域》桐人、亞絲娜、詩乃眼鏡預訂開啟!

2017-06-29 11489
Tags: 刀劍神域
icon
根據人氣輕小說改編的動畫《刀劍神域》於今年初推出了劇場版,讓這部作品在今年又引動起人氣。日前日本動漫周邊商Tokyo Otaku Mode宣布與動畫《刀劍神域》合作推出三款武器型的眼鏡架,並於昨天(6月27日)開始接受預訂。

此次Tokyo Otaku Mode與動畫《刀劍神域》合作推出的三款眼鏡架分別為桐人款、亞絲娜款、詩乃款。這三款眼鏡架的特別之處在於鏡腳的部分被做成了對應角色使用的武器。桐人款為黑色鏡框,亞絲娜款為紅色鏡框,詩乃款為銀色的半框。


■桐人款(兩邊鏡腳武器圖案不對稱,以展現桐人的二刀流技能。)

■亞絲娜款

■詩乃款

這三款眼鏡架每款售價為17100日元,三款套裝售價為49500日元。該眼鏡架於2017年6月27日至8月6日接受預定,預定於2017年12月發貨。


預訂連結:

https://otakumode.com/projects/sao_computer_glasses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