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爐石戰記》下週五公佈新資料片!可能決戰巫妖王!

2017-06-30 15158
Tags: 爐石戰記
icon
在公佈預告之前先來個預熱炒熱氣氛,對於廠商和粉絲們來說都是非常受用的。今天暴雪也宣布他們將會在下太平洋時間的7月6日,也就是下週五晚上7點(香港時間7月7日早上10點)公佈新的《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Hearth Stone: Heroes of Warcraft)》資料片。

新的拓展包將會在《爐石戰記》世界錦標賽春季賽的直播活動中公佈,遊戲製作團隊將會在現場宣布《爐石戰記》下個資料片的相關信息。目前我們尚不清楚新的《爐石戰記》拓展包將會採用何種主題,官方放出的預告中也只附上了一張非常模糊的圖像——圖片上是旅店門後的幾個模糊的影子?

有傳言稱新的主題可能與巫妖王&諾森德有關,另一種說法則是下個資料片將採用魔法&達拉然主題。不論如何,此前推出的資料片都相當有趣,任務、進化牌的加入的確讓許許多多趣味玩法成為了可能,不禁令人更期待了!




Tags: 爐石戰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