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一個男神被拗彎了!福山雅治自爆睇BL參考書!

2017-06-30 6861
Tags:
icon
腐女的力量是強大的,她們不僅消費力驚人,還滲透在各種組織中發展同好。之前,男神福山雅治在廣播節目中被一名腐女聽眾激起了對BL文化的興趣,他向社會徵集以自己為主角的BL劇本簡直就是搞事情,還提到了有可能的CP對象。

菅田將暉、阪本獎悟和香川照之都被他點名了,其中以《銀魂》新八演員菅田將暉最得男神青睞,好幾期節目都在發自己和他的花痴妄想。最近他還曬出了自己的BL參考書單,相信絕對讓腐女們感到非常不已...!

在福山雅治的書單中,包括有井目目子的《獨占我的英雄》,這部漫畫已被改編成TV動畫並將在7月開播。還有櫻日梯子的《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左京亞也的《黑貓男友的寵愛方法》、米田工的《鳴鳥不飛》、四津葦的《我尊敬的高水準男友》、紙屋MEMO的《一周一次滾床單太少了》、砂子的《純情娼年》,以及《深挖洞》《遵命-命運之神》《捉迷藏甜心》等作品,一看就是有過去的人睇的產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