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力之大會宣傳預告!悟空爆肌出戰再進化?!

2017-06-30 16538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動畫的力之大會終於將正式打響,為此官方也發布了最新宣傳圖。圖片上,赤裸上半身的悟空以背肌形象登場,肌肉上遍布著條條傷痕,應該打得好激烈!

   從力之大會的規則和各個宇宙的怒火來看,這次悟空又要面臨著一場大戰了。在被高手逼到絕境後,衣衫襤褸的他能否像片頭曲標題那樣「突破界限」?根據宣傳圖的畫面,悟空身體外圍聚集了越來越多的氣,難道他真的還有繼續進化的可能?

此外,將於本週末(7月2日)更新的動畫第97話圖文情報也一併曝光。力之大會的擂台上雲集了80位戰士,隨後大神官開始解說具體規則——禁止殺人、禁止使用武器、禁止使用回復道具、需要把敵人打落到擂台之外,並且限制時間為48分鐘… …聽到這些,八個參賽宇宙的成員都露出了微妙的表情,菲利更是做出了某些令人驚訝的舉動……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